小仙女-C

近期回归 恢复更新

【澄羡】梦回莲花坞 第六章

此文 OOC预警 人物私设 非ABO生子 剧版同人 不喜慎入


     『Chapter  .6』《默契》


     前一夜两人折腾到半宿,再加上醉酒,次日的早课自是缺了席。

     两位师兄都不出席早课,自然会被其他师弟议论。江枫眠让侍女去敲了两次房门都无人回应,只好找个借口搪塞过去。

     魏无羡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枕在江澄的手臂上。虽说他们从小就同榻而眠,但是这么近距离的看江澄,还是头一次。

     看得入神,魏无羡伸出右手轻轻抚摸江澄的脸颊。

     “一大早就不安分了,看来是昨夜的运动还不够,要不我们再来一次?”江澄睁开双眼,顺势抓住魏无羡的手。

     “你醒了。”魏无羡想要收回手可貌似江澄不肯给他这个机会“谁不安分了,我才没有呢!”

     江澄没有与魏无羡斗嘴的打算,把玩着他修长的手指,挑眉道:“我们再睡一会儿?”

     “不要,快起床,不然早课时间该晚了。”说着魏无羡趁机收回自己的手。

     江澄指了指地上的阳光:“已经晚了。”

     由于江澄赖床不肯起,他更不肯让魏无羡先行起床,就这样两人一直在床上缠绵到侍女第三次来敲响房门。

     此时早课已经结束,虞紫鸢让侍女告知二人到她和江枫眠的院里用早膳。

     依照往常的早膳都是他们几个小辈自行安排,很少与长辈同吃,江澄感到有些奇怪。

     简单洗漱之后,魏无羡和江澄匆匆赶去赴约。

     路上,魏无羡担心的问道:“虞夫人,不会已经知道我们俩的事了吧?”

     “放心,就算知道我娘她也不会为难我们。”江澄给魏无羡吃颗定心丸,他娘的脾气他怎么可能不了解。

     “爹、娘”

     “江叔叔、虞夫人”

     江澄和魏无羡赶到时,才发现大家都在等着他们,两人连忙向江枫眠、虞紫鸢问好。

     江枫眠看着姗姗来迟的两人责问道:“今日早课为何没见你们?”

     “我们…”

     魏无羡不知如何回答江枫眠的问题,只能看向身旁的江澄。

     接收到魏无羡求助的目光,江澄顺着他的话往下接:“早晨我有些头疼,师兄他留下照顾我。”

     说完还不忘用手按揉着太阳穴。

     “好了,他俩做事自有分寸。要怪也只能怪你,谁让你昨夜拉着两个孩子陪你饮酒。”虞紫鸢帮着两人说话,指责江枫眠的不是“阿澄、阿羡快坐吧,别理你爹。”

     顺利逃过一劫,江澄拉着魏无羡坐下,见虞紫鸢嘴角挂有笑容便问道:“娘今日可有什么喜事?”

     “我们在聊你姐姐和子轩的婚事。”虞紫鸢笑道。

     江澄看着金子轩叮嘱道:“你要好好对我阿姐,不然我和魏无羡一定不会放过你。”

     “我向你们发誓,此生绝不负她。”说完金子轩牵过江厌离的手。

     从小到大金子轩都不知道自己受过多少来自两位小舅子的威逼胁迫。

     见金子轩态度还不错,江澄与魏无羡相视一笑。

     江厌离经常说他们俩是最有默契的,有时候彼此之间只需一个眼神就能读懂对方在想什么。


     (To be continued&未完待续)

评论(4)

热度(57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