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仙女-C

近期回归 恢复更新

【澄羡】梦回莲花坞 第五章

此文 OOC预警 人物私设 非ABO生子 剧版同人 不喜慎入


     『Chapter  .5』《定情莲池》【下】


     惊慌中,魏无羡的话才说一半就被江澄含住了双唇,动弹不得。

     魏无羡多次试图挣扎,都被牢牢牵制,最后他伸出手在江澄的腰上使劲掐了一下才得以逃脱魔爪。

     “江澄这可是在外面,光天化日的,你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魏无羡觉得自己都快窒息了。

     “我…”

     江澄刚开口就被魏无羡打断:“你什么你,江澄你凭什么亲我,经过我同意了吗?”

     面对魏无羡的质问,江澄无话可说。以为表白失败,他起身打算离开。

     “喂,你去哪?”见江澄要走,魏无羡慌忙拉住他的手。

     江澄看着魏无羡勉强挤出笑容,和他道歉:“今天发生的事,你就忘了吧,对不起!”

     “江澄哪有人像你这样表白的,亲了之后就说声对不起吗?”

     此刻魏无羡严重怀疑江澄的情商值,该不会是负的吧。

     “那你没有拒绝我?”听到魏无羡的话,江澄喜上眉梢“魏无羡,我想听你亲口告诉我,你喜欢我吗?”

     “我才不喜欢你呢,我已经喜欢很多人了,才不想再多加你一个。”魏无羡扁嘴,他话都说到这份上若是江澄还没有觉悟的话,他就该重新考虑一下了。

     听了魏无羡的话,江澄才反应过来:“对对对,我也不喜欢你。是我爱你魏无羡,全天下我只爱你一人。”

     看着江澄傻笑的模样,魏无羡的嘴角也微微上扬。

     还好这人也不算无药可救。

     夏日的午后,两位少年并肩坐在小船上,缠绵一吻,心意相通。

     爱情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,它会让我们开心、生气、难过,所有的喜怒哀乐都与它有关。它就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,要用心才能体会。

     晚上,江枫眠回到莲花坞,他带回了数坛好酒。见小辈们都在,便来了兴致要与几人同饮一杯。

     江厌离让侍女们准备了一桌好菜。

     江枫眠夫妇与四位小辈一同落座,云梦一向没有太多繁文缛节的约束,酒桌上众人谈笑风生。

     直到亥时,酒席才散场。

    

评论(32)

热度(4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